上門補習導師利用短片宣傳,收生倍增七大原因

2018-01-02 10:00 am | 瀏覽次數 : 2415

       上門補習導師忙於教學,或無暇細想招生策略,可有想過,只需稍為調整現行宣傳方法,加上短片一道,即可倍增收生人數,入息亦隨之大升?以下且聽短片具此威力之七大原因。 

        一、生動吸引。看面書、Instagram時,最引人注目的是畫面相片,抑或文字?答案顯而易見。何不將此元素,作為自己招生廣告之用,抓住眾多家長的目光?

       二、曝光倍增。據敝招生園地之經驗,平均而言,同類型的招生告示中,附有短片的比沒有的,瀏覽量高出逾三倍之多,收生機會自然大增。

    三、消除疑慮。對於素未謀面的陌生人,難免心存疑慮和警戒,若家長能在導師的短片上,見其容、聞其聲、聽其言、觀其課,疑慮自然大減,猶如聘任前的簡便面試呢。順帶一提,相片亦有類似影響,但影片之效果強以數倍計。

 

上門補習導師利用短片宣傳,收生倍增七大原因

 (Image Courtsy of Freepik) 

 

       四、親切信任。根據心理學,人傾向於對自己瞭解認識的人事產生好感。承上點,家長瞭解過導師的音容語調,甚至教學方式,較易產生信任和親切感,拿起電話聯絡的機會由是大增。

    五、無人之地。現時懂得採用短片宣傳的上門補習導師為數尚少,甚或十中無一,先行者直如入無人之境,在芸芸導師中鶴立雞羣。特別對於經驗資歷較淺的導師而言,更是脫穎而出之法。

    六、簡單易拍。上門補習的宣傳影片,僅長約一分鐘已足堪應用,題材選擇更是多不勝數,可以是現身說法、示範教學……等,不愛上鏡的,可以是拍攝學生的上堂情況,師生對答,或只映出圖解筆記的講授示例……等等。至於工具,掏出口袋裏的電話便可,已有簡單剪輯功能,一應俱全,唾手可得。

       七、費用全免。盡收上述效益,可以不費分毫,敝招生園地現時附加宣傳影片,不單免費,更於首頁特設專欄觸目展示。此時不用,還待何時?

       上門補習導師欲得最佳渠道播放招生影片?要多懂一些收生錦囊妙計?不妨到補習告示板一看。

 



(不會公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