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Tutor喜訊,一分鐘短片招生,家長不作他選

2016-04-22 02:00 pm | 瀏覽次數 : 1834

補習告示板招生,Tutor上門補習不單可告別中介,直接與家長洽商,現更可以一分鐘短片,向全港學生簡介宣傳,聲畫俱全,家長猶如面見,信心大增,不作他選!        

       縱使家長學生在招生告示上,看過Tutor的資歷背景、相片,也於電話中交談,唯素未謀面,難免尚存疑慮。補習告示板新設獨有之一分鐘「簡介短片」欄,有聲有畫,Tutor儀表風采,談吐風,一切活靈活現,家長學生,恍如會面,疑慮盡消,宣傳效力,如虎添翼!

       家長學生感興趣的Tutor短片題材數不勝數,茲擧例如下,拋磚引玉。

示範表演。短片對於語文、體藝Tutor更見優勢,在片中稍露一手,說服力十足,勝過百張證書,例如中文老師誦讀講解詩詞歌賦,抑揚頓挫;英文、普通話老師以標準腔調,地道會話;數學老師解釋公式定理,深入淺出;體藝老師示範演奏,心悅誠服。

 

上門補習Tutor喜訊,一分鐘短片招生,家長不作他選

          (Image courtesy of Ms. Ying-Ying Lu at YouTube)

 

       學習心得。暢談科目之修習竅門,精進之道,又或教授方法、教學特色。

課堂示例。展示與學生的上堂實例,猶如免費試堂。

學生推薦。邀請相熟的家長學生,一起暢談上課體驗,學習進展和拜師感受。

懇切面談。如面試一樣,跟未來的家長學生就幾句話,告訴他們你的專長、經驗和將有何獲益。

見面招呼。就像朋友初次會面般,親切地打個招呼,自然地聊天幾句,簡介一下自己,談一下愛好,甚至說些上課的趣事,也可令人對你瞭解和好感大為加深。

又如學生們常見的通病,展示自家的獨特教材等等‥‥‥Tutor拍片題材實在不能盡錄。想像自己是家長學生,看到聲畫並茂的履歷,會是何等生動吸引?馬上花一分鐘時間拍好短片,在補習告示板播放,廣納四方門生吧!

 

 

拍片需知

檔案格式須為MP4

檔案大小上限為25M(近一分鐘長)。

請以中等畫質或解像度設定拍攝。(iPhone除外)。

請以打橫畫面拍攝。

如有疑問,敬請賜函 wecare@TutorBoard.com.hk 垂詢。

 



(不會公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