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老師欲突破學生人數,收入大增,有何妙法?

2019-02-10 08:00 pm | 瀏覽次數 : 1186

        收生向來是上門補習老師最為頭疼一環,新入行者不知從何著手,略具經驗者停滯不前,資深者求更上一層樓。無論是何種情況,以下方法皆可令學生人數突破至新層次,收入大增。

       首先,尚在倚靠補習中介的老師,應當馬上一嘗自主招生之種種好處。自行刋登廣告收生,省下大筆佣金之餘,更毋須聽命於人,可自定規擧,接自己喜歡的工作,自由舒暢。直接跟家長學生洽談,清晰明瞭,再不用阻隔一重,擔憂動輒被中介罰款。

       對於具經驗或已自主招生之老師,尚有許多方法增加學生人數。不妨每隔幾個月,從家長學生之角度,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招生廣告,可有改善之處,通常都會發覺仍可再作修改,變得吸引許多。

 

上門補習,上門補習老師,補習老師,補習

(Image Courtsy of Freepik)

        標題、照片是否吸引?起初有把本身的專長強項、資歷優點介紹清楚嗎?近來可有發展出獨到的教授方式?學生可獲得長足進步或優異表現?有在某機構或何處增添了特別的教學經驗?可更有把握幫助某類個性的學生,或教授某科目?新添了某種教材、筆記?……凡此種種,難以盡錄。教學相長,補習老師自己也在成長,可別忘記將此告訴正在尋覓拜師的學生,令其立刻致電給你。

        此外,對資深上門補習老師,或其招生廣告已行之有效者而言,亦有方法把學生人數突破到另一層次。在廣告加上一分鐘介紹短片乃一強大利器,就敝招生園地經驗所得,附短片之廣告瀏覽量平均多出至少三成,老師口碑亦表示,成功收生率大增。

       拍攝短片易如反掌,可以是簡單教學示範、心得貼士,不喜出鏡者可以顯示教材輔以旁白,甚至是上堂實況,跟學生對談、門生口碑……等不一而足。好趁還未有太多老師加上之時,善加利用,更是鶴立雞群,鰲頭獨佔。

       欲盡享以上眾多優勢,省下高昂佣金,自由自主,入息猛增,每月只費三數十元,馬上到補習告示板刋登廣告,迎接大群學生吧。

 



(不會公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