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補習價錢多少?聘請此類私人導師有何優劣?

2020-08-25 08:30 am | 瀏覽次數 : 1848

       家長考慮物色私人補習老師時,許多時首先想到在學的大學生,畢竟中學生程度不夠,學歷更高的又未必需要,過來人有成功經驗正好。以下介紹現時聘請大學生補習價錢、此類老師優劣之處。

       大概而言,仍在就讀的大學生私人補習,學生為幼稚園程度的價錢,每小時約九十元;初小約一百元;高小約一百一十元;初中約一百廿元;高中約一百五十元。上述為平均約數,實際情況視乎其公開試成績、經驗及教授科目等而定。

       大學生補習價錢,相對其他類型的私人補習老師較為便宜,對於要求並非特別高,像祇是督導小學生功課等家長來說,應已足夠。此類導師剛考畢DSE不久,仍熟練課程,輔導一般中、小學生,應可勝任,且人數較多,供應充足,為主要導師種類。

 

大學生補習價錢,大學生補習,補習價錢,大學生

(圖片鳴謝:drobotdean, freepik)

 

       此外,年輕人彈性較大,對於課時、堂數和教授等方面,通常較願意遷就家長要求。跟學生年齡相近,大哥哥姐姐的身份,學生容易接受,少了面對年長一輩的隔膜,溝通相處一般較好。有時候青年補習老師的衝勁和熱誠,甚至比其它的更勝一籌。

       至於缺點方面,大學生補習老師的上課時間較不穩定。最大問題是遇上學生考試,亟須催谷時,往往亦近大學考期,導師自顧不暇、分身乏術,難以加堂之餘,或更順告假。大學生活多姿多彩,年輕人亦活躍愛玩,倘若活動撞著上堂時間的話,或會不惜告假改期,令家長失卻預算。

       再者,年青導師的資歷經驗或較淺,其教授方法、系統編排及筆記教材未必完善。有時遇着專注力欠佳或頑劣調皮的學生,未必能治理貼服。

       招聘畢竟講一點運氣,有些年輕人老成持重,責任感強,跟家長溝通安排得當,便能避免上述問題。

      看過大學生補習價錢及優劣之後,這類型導師適合你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
欲告別補習中介,良師親自選?
眾多老師履歷電話,直接致電老師。
請即訪補習告示板

 



(不會公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