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暑期活動三方向,給孩子渡過精彩夏日

2019-07-16 12:00 pm | 瀏覽次數 : 947

        到了悠長夏日,子女難得輕鬆一下,家長又得費心安排個半月的暑期活動,有時不免頭疼。不妨從以下三方向發掘,不難找到有趣益志的玩意。

戶外暑期活動

       陽光普照,晴空萬里,正是戶外活動,接近大自然之好季節。清涼消暑,碧波蕩漾的玩意琳瑯滿目,若嫌沙灘暢泳太普通,大可呼朋引伴,船河暢遊、出海浮潛、划艇、獨木舟、風帆、滑浪……等等,多姿多彩,這些平時難有時間玩的活動,正好趁長假期一展身手。喜歡陸上活動的,可以野外露營、遠足踏青,欲簡單方便些,毋須太多裝備的,各式球類運動任君選擇。然而戶外暑期活動的缺點,是烈日當空,炎熱難熬,有曬傷及中暑之虞。

 

暑期活動,暑期

 (圖片鳴謝:Wisconsin 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 flickr

 

室內文化陶冶

       若覺天時暑熱,驕陽似火,偏好斯文恬靜的話,可考慮逗留室內之文化活動,選擇不遑多讓,例如樂器、歌舞、陶瓷、繪畫、攝影、烹飪、魔術……等,甚至乎見有些機構連化妝、編劇亦有提供,可謂包羅萬有。這類文靜的暑期活動,毋須外出,避開烈日,舒適安全,亦可陶冶性情,提升品味,學習技能,不失為良好選擇。

工廈新奇玩意

        如不愛炎熱出汗,又活躍好動,欲嘗試一些新奇玩意的話,不妨查看一下在工廠大廈進行之活動。由於本地工業多遭淘汰,大量工廈空置,租金便宜,吸引不少外地機構進註,經營好些較少見之活動,例如桌上足球、桌上沙壺、彈床樂園、密室逃脫、黑暗體驗、激光槍戰、虛擬實景、射箭對戰、小型賽車、戰爭遊戲、草地足球、室內攀石和自助烘焙……等等。好些名堂聞所未聞,這些玩意對年輕人應頗為吸引,家長大可安坐一旁,呷著飲品,任由孩子狂歡。

       在此幾個方向中,可有想到合孩子心意的暑期活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

欲告別補習中介,良師親自選?

眾多老師履歷電話,直接致電老師。

請即訪補習告示板

  



(不會公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