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Tutor首堂盡顯專業,迅即贏得口碑簡易三法

2016-10-01 04:00 pm | 瀏覽次數 : 1507

上門補習Tutor收得新生,剛初上堂,家長不免既期待又帶點戰兢,先抱着試驗心態。以下三個簡易方法,助Tutor馬上盡展專業水準,令家長學生深慶得人,安心拜入門下,兼且贏得口碑。

       Tutor應預備一份精簡扼要之履歷及證書,供家長過目。以一簡單的文件夾,內裏放上學歷證明,例如文憑試成績單、畢業證書、學生證、專業會員資格‥‥‥以及其它一切有關所教授科目的經驗能力佐證之文件,像得獎或參賽證明,活動參與記錄、相片,甚至得意門生的成就表現、教材筆記示例‥‥‥等等。趁着上堂時,Tutor應主動給家長瀏覽自己的簡歷,令其知道聘任明智,再無疑慮,鞏固信心。

心理學家早已指出,予人之第一印象至為重要,上門補習Tutor精彩教授第一堂,先聲奪人,對迅速於家長學生建立信心,事半功倍。方法是首堂便替學生解决一些疑難,那怕只是釐清一、兩個概念,傳授一、兩個學習技巧等,重點在於令其感覺到實則進展。

 

上門補習Tutor首堂盡顯專業,迅即贏得口碑簡易三法

(Image Courtsy of Freepik)
   

 

         Tutor可於電話洽談時,多瞭解學生的困難疑問,對症下藥,事先預備,便能得心應手。畢竟對新聘Tutor有所期望,乃人之常情,如能迅速見到收穫,自然喜出望外。上門補習的電話洽商一環,既可物色適合學生,亦可準備課堂,用處多多。 

       守時守信,這些看似無關痛癢的小處,對予人專業信心,作用其實很大。若然Tutor不論晴天雨天,準時到達;答應預備的教材,永無遲滯;所約之堂,從不爽約,如此誠信可靠的Tutor,又焉能不令人滿意呢?口碑是Tutor上門補習最有效的廣告,兼且免費,迅速贏取家長口碑,對開拓生源,裨益不少。

       學歷再高,經驗再好,也需給家長學生感受得到才成。你又會如何展現專業呢?

 

 



(不會公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