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App真的帶來方便嗎?如何物色私人補習最簡易?

2020-05-20 11:00 am | 瀏覽次數 : 1057

       時下許多補習中介推出App,標榜科技先進,迅速準確等,但是否真能替師生物色補習帶來方便?實情恐事與願違,以下詳加透視。

       所謂智能配對,私人補習性質簡單,恐怕殺雞用不上牛刀。聘請導師所考慮的,不外是地點、科目、學費和師資幾項,要求高一些的,或會加上教授風格等,不像經濟趨勢發展,或氣候變化預測,須要複雜的分析模型。

       通常補習中介App,為方便工作,都會要求師生詳細填寫長達十多廿版的資料,其實祇是把網頁裡的登記過程搬到電話上,有些也真的由人手跟進,與傳統做法無甚分別。

       中介佣金方面,多減至一、兩堂學費,對導師而言是好事,但因利薄了,中介易更急於求成,對於約堂臨尾的一些細節,如日期、時間和時數等更改,易傾向敷衍促成,祇要確定或開始了上堂,中介便可收佣,往後如何則是導師自己的事了,許多爭拗亦由此而生。其實師生洽談隔了一重中介,徒添不便。

 

補習中介App,補習中介,補習

(圖片鳴謝:pressfoto, freepik)

 

       有些補習中介App,容許師生雙方在程式內通訊洽談,聯絡電話則在收取佣金後給予,這在溝通上稍好,但收費亦較貴,約是每單市價兩堂有多,可說換湯不換藥。再者,更須補習老師預先以信用卡捆綁登記,如此一來,收款與否及何時收取,全由中介决定,且給予的私隱更多。若以傳統入數方法支付佣金,遇有爭議,尚有轉圜餘地,交出信用卡資料是否值得,宜自衡量耳。

       此外,不少補習中介App用戶投訴,程式質素欠佳,常見問題有運作窒礙、畫面無反應、從畫面彈出及未能上載資料……等。亦有中介號稱擁有多少萬導師,多快成功配對,但有導師用戶反映竟月未能收生,可見娓娓招徠之辭,有多可靠,見仁見智。

       敝網站TutorBoard,向來是唯一真正去中介、無佣金、免下載之招生園地,以簡單廣告方式,導師以廉宜月費$38直接無限收生,毋須任何信用卡或個人資料。家長更是免費免登記,即時隨意瀏覽導師履歷電話,即時直接致電洽詢,最為「貨」真價實,快捷方便。導師資料真正透明,學生可於首堂親自檢查學歷證書,更為安心妥當。誠邀馬上到訪一試!

 



(不會公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