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守則

生效日期:二○一三年十二月一日


多謝 閣下抽空瞭解敝站之使用守則!使用敝站的服務,即代表 閣下同意及接受所有使用守則。守則如有修訂,恕不另行通知。公怖的使用守則即日生效,並取代舊有守則。

若 閣下未滿十八歲,應於閣下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及接受所有使用守則後,方得使用敝服務。

張貼告示

只接受上門補習老師張貼告示招生,如有補習中介、補習社或其它性質之告示,敝站有權馬上除下告示,而毋需通知張貼者和作出任何賠償。

戶口內逾期告示之資料,敝站恕不負責保存。敝站保留權利毋需事先通知 閣下,暫停全部或部分服務以進行維修、保養、更新或其他敝站認為需要的工作。

所有收費以港元計並不設退還, 閣下購買前有責任瞭解使用守則,購買即表示接受所有的使用守則。

使用者操守

閣下同意不會利用敝網站作以下用途:

  • 違反適用司法管轄區內的任何法律或法規。
  • 非個人使用,或商業使用。
  • 發布虛假或具誤導性的內容。
  • 發表任何我們認為有害、具恐嚇性、違法、誹謗、冒犯、謾罵、偏激、騷擾、粗俗、淫褻、欺詐、侵犯個人私隱或公眾利益、仇恨或對種族、人種或其他任何令人不快的內容。
  • 濫發電子郵件、散播或包含垃圾信息,連鎖信或層壓式傳銷。
  • 在我們的基礎設施上施加不合理的負荷或幹擾敝網站的正常運作。
  • 未經我們明確的書面許可使用任何robot程序、spider程序、scraper程序或其他自動手段訪問敝網站並收集內容用于任何目的。
  • 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
  • 在未經他人同意以任何方式收集有關他人的信息,包括電郵地址。
  • 散佈電腦病毒或任何其他可能損害敝網站或敝網站用戶利益或財產的技術。
  • 在沒有得到明示同意下,複製、修改或分發其他人的內容。

濫用

如發現任何有問題或令人反感的內容,請通知我們,使我們保持網站的正常運作。如果我們認為敝網站的用戶正在製造問題或擧動有違我們的政策精神,在不影響其他補救措施的情況下,我們有權向該用戶發出警告,限制或終止我們的服務,删除相關內容,以及採取技術或法律措施。

然而,無論我們是否決定採取前述任何措施,刪除相關內容或禁止用戶使用服務等行動,敝網站並不承擔有關監測敝網站、或有關敝網站上的未經授權或非法內容,或用戶使用敝網站的任何責任或義務。

收費

瀏覽敝網站免費,張貼告示則要收取費用。如果 閣下採用收費的服務,在購買時你有權瞭解及接受有關收費以及其適用的附加條款,這些收費政策或會不定時更改。我們會將更改於敝網站公怖。

我們可能會就宣傳活動或新服務暫時改變我們的服務收費,這些變化會在我們宣怖活動或新服務時生效。所有的收費不設退還, 閣下有責任確保費用在到期時支付。如果 閣下的付款方式失效,或 閣下的帳戶己經過期或凍結,我們可能會透過使用其他途徑收取欠款。

版權

載於敝網站的所有商標、服務標記、商業名稱、商業設計均受到版權、商標、服務標記、專利及其他的知識產權法律所保障。用戶未經公司事先書面授權,不得使用(不論是部份或完整地使用)。

所有敝網站的內容包括設計、文章、圖片、標誌、按鈕鍵、形象、軟件、聲音資料的任何改動、抽取、收集、重組及集結皆受香港、中國及國際版權業及任何可引用的知識產權法例所保護。

敝網站包括我們, 閣下和其他用戶提供的內容。 閣下同意不複製,修改或發放在敝網站的內容,以及敝網站的版權或商標。當 閣下向我們提供內容時,閣下授予我們非獨家的,全球性的,永久的,不可撤銷的,繳足的,免許可費的,可分許可的權利,行使內容附帶的版權,宣傳和數據庫權利,並陳述和保證 閣下有權授予我們上述許可。我們需要這些權利來存取及顯示 閣下的內容。

請勿張貼侵犯第三方權利的內容。我們有權在有理由懷疑違反使用守則或其他敝網站政策,以及任何一方權利被侵犯時刪除內容。如果認為 閣下的權利受到侵犯,請通知我們。我們有權刪除懷疑違反或可能違反使用政策或侵犯任何一方權利的內容。

更改服務

我們有權於任何時間暫時或永久修改或終止服務(或其任何部分),無論有否作出通知。我們服務的任何修改、暫停或終止, 閣下同意我們對閣下和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終止服務

閣下同意我們可基於自行之考量,因任何理由,或認為 閣下已經違反本使用守則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 閣下的密碼、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我們之服務,並將我們服務內任何「內容」刪除。無論有否事先通知閣下,我們都可以依自行的考量隨時終止服務或任何部分。閣下同意若 閣下被暫停或終止進入我們的服務,或閣下的帳戶或有關的資料和檔案被凍結或刪除時,我們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第三方網站

敝服務或協力廠商,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 閣下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我們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我們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我們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閣下也許會檢索或連結到一些令 閣下厭惡或不需要的網站,建議 閣下盡速離開該等網站。 閣下並同意我們無須為 閣下連結至非屬於我們之網站所產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免責聲明

閣下同意我們無須為其他用戶張貼或所做的事情負責。

我們不審查用戶張貼的內容,亦不涉及用戶與用戶之間的實際交易。由於敝網站上的東西大部分來自其他用戶,就張貼內容的準確性或用戶的通信、質量、安全或合法性,我們不提供任何保證、擔保或作出任何聲明。

在任何情況下,我們不接受張貼任何性質的任何非法,威脅,侮辱,誹謗,淫褻或不雅資料或材料導致的任何性質的責任,這些資料或材料包括侵犯任何其他人的權利,構成刑事罪行或鼓勵將構成刑事罪行的行爲,引起民事責任或違反任何適用法律的資料或材料。

我們也不能保證我們的服務是持續的,無錯誤或安全,亦不保證服務的缺陷將得到糾正。雖然我們將盡合理努力保持不間斷的服務,我們不能保證這一點,我們未就敝網站或任何其他敝網站服務的可用性提供任何擔保,也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

因此,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們明確拒絕一切明示或暗示的保證,陳述和條件,包括有關質量,適銷性,可銷售品質,耐用性,針對特定用途的適用性和由法規引起的保證,陳述和條件。我們將不承擔因你使用敝網站産生的任何損失(無論是金錢、利潤或聲譽損失),也不承擔任何特殊,間接,或後果性損害賠償,即使 閣下告訴我們,或者我們可以合理地預見任何此類損害發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