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上門補習老師自主招生,無補習中介最易收生?

2014-09-10 05:00 pm | 瀏覽次數 : 2033

          許多中、大學生為幫補開支,都會兼職上門補習,賺取外快。傳統做法是倚靠補習中介,提交所有成績和個人資料登記後,期望中介會帶來好消息。然而,愈來愈多老師喜歡自行於網上刊登廣告,免除中介,自主招生,皆因這種方法長遠最易收生。

自主招生,上門補習老師可親自掌握自己的宣傳介紹,向家長學生盡量突顯自己的優點,對招生最為有利。在廣告裏用幾段簡潔的文字,親自娓娓道來自己的優點長處,與由補習中介在電話中匆匆交談幾句,那一種方式更能令目標家長學生明白, 閣下就是其要找的合適人選?中介職員又會否、能否向家長學生,充份解說 閣下獨有的特長呢?

 

為何上門補習老師自主招生,無補習中介最易收生? 

                  (Image courtesy of Mister GCat FreeDigitalPhotos.net)

 

此點對公開試成績並非特別優異,所讀大專院校並非特別「名牌」的上門補習老師尤為重要。因為成績好,就讀「名牌」大學的老師普遍較受歡迎,所以補習中介為易於求成,賺取佣金,每每優先向家長學生介紹此類老師,甚至較為相熟「老友」的老師,令別的老師感覺難以收生。

其實還有很多家長學生,更著重老師其它方面的質素,諸如耐性、講解、經驗、方法、盡責、守時……等等,只要老師有渠道向家長學生充份介紹自己的特長,成績和院校名氣較遜的老師,便毋需守株待兔,一樣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大片市場。

發展兼職,尋找「老闆」的大事, 閣下喜歡假手於人,受制中介合約束縛,還是自由自主,直接招生?

有意自由自主,但不知從何開始?不妨到全港首創之上門補習雜誌式招生網站補習告示板一試。它以每日$1.3的低廉收費,替老師向全港招生,戮力宣傳。

 

 



(不會公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