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聘Private Tutor,免除補習中介,自主拜師三大好處

2015-08-26 07:00 pm | 瀏覽次數 : 1452

        上門補習聘請 Private Tutor,愈來愈多家長喜歡免除補習中介,自主拜師,直接閱覽眾多老師的履歷,直接致電屬意的老師洽談,皆因至少有三大好處。

        替子女物色貼身老師的頭等大事,豈可假手於人?家長仔細閱覽老師的履歷和自我介紹時,可慢慢比較,精挑細選在學歷、經驗和專長各方面皆適合孩子的人選。

        打個譬喻,在超級市場挑選貨品,漫步在眾多貨架跟前,瀏覽琳瑯滿目的品種,喜歡的話拿到手上,細看招紙說明,輕鬆自在,自由自主。這時候,可需要標榜「專業配對」的中介,先行代為篩選「適合」 閣下的貨品?

       可別忘記,補習中介的收費方式是首堂成事,即向老師收取半個月學費的佣金,即使首堂後家長換人,全數佣金照收如儀,所以中介愛標榜家長可隨意更換老師。此情況下,中介會傾向先上堂再說,還是替師生物色合意人選?

 

         

上門補習聘Private Tutor,免除補習中介,自主拜師三大好處

(Image courtesy of Ambro at FreeDigitalPhotos.net)

 

 即使家長能免費更換 Private Tutor,不單大人,孩子亦要一番適應,方能投入學習,費時失事也。

        此外,家長與上門補習老師直接洽談的過程中,更是初步瞭解其品性態度的最佳方式。老師待人是否有禮?說話是否清晰?講解有否耐性?是開朗,還是嚴肅?適合孩子的個性嗎……?這些都可從老師的交談中,得知一二。透過補習中介,能做到這一點嗎?

        還有,自主拜師,家長可自行花兩分鐘檢驗老師的學歷證書、公開試成績和學生證等文件,核實資歷,穩妥安心。補習中介為求成收佣,誇大老師學歷,「貨」不對辦的新聞時有所聞,還是親自檢查,最為放心。

        直接物色 Private Tutor,免卻中間人,更可避免約堂細節生誤會,中介服務態度欠佳等問題,好處多多。要試一下自由自主的拜師體驗?即到全港首創之上門補習雜誌式招生網站──補習告示板!不單費用全免,連登記註冊也不用呢!


 



(不會公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