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補習老師招生廣告,寫得出色吸引,廣納門生四大竅門

2015-03-22 03:00 pm | 瀏覽次數 : 3421

        一紙觸目吸引之招生廣告,可為私人補習老師不斷帶來學生,拜入門下,長遠節省驚人的補習中介佣金。洞悉以下四大竅門,即可輕易為自己寫出一則贏得家長青睞的廣告,自主招生,事半功倍。

       首先、言之有物,內涵先行。補習老師必需花點心思,想出自己的獨特賣點、專長優勢何在,解答眾多家長心裏最重要的疑問──為何聘請 閣下,而非其它老師?因為 閣下公開試的成績驕人?熟悉名校課程?學生的進步顯著?教法特別?教材豐富……?

       獨特優勢可以有很多不同角度,市場上家長學生的需求也有千百種。想想食品市場,雪糕也有炸的。大膽喊出自己的獨到之處,總會找到屬於 閣下的市場,脫穎而出。

第二、學生為本,易地而處。私人補習老師所提出的獨特賣點,需以家長學生的角度出發,而非老師自己。例如單單寫出曾於學校擔當學會幹事,運動校隊成員等,家長難感興趣。

 

私人補習老師招生廣告,寫得出色吸引,廣納門生四大竅門

                  (Image courtesy of digitalart at FreeDigitalPhotos.net)


可是,若幹事經驗令老師盡責守時,辦事井井有條;運動體驗使老師活潑開朗,擅於鼓勵激發小朋友等,便大大不同,變成很多家長也喜歡的老師特點了。

       第三、標題濃縮,順勢而下。以上兩點的精華,應一針見血地,濃縮在招生廣告的標題裏,迅速攫取家長目光。然後內文的首段,順應標題所述,補充解釋,娓娓道來,令家長充份理解私人補習老師的特長所在。這種機會,補習中介能給予嗎?

末段,若有的話,可輔以服務承諾,例如可以電話問功課、提供現有學生家長作諮詢人、遲到失場的補償方式……等等,方式上千百種,選擇適合可行的,令自己更加與眾不同。

最後、真誠自然,文句簡潔。別以為寫出吸引的招生廣告,需要生花妙筆,雕詞琢句。其實誰都可以,只要像平常跟朋友談話般,自然表達便可,更勝矯揉造作。文句保持簡短有力,避用專門術語。當然,一切內容,得真確無訛。

       躍躍欲試,想為自己撰寫招生廣告,一嘗自主招生,自由自在,免除中介,學生盈門的樂趣?不妨到專為私人補習老師而設之補習告示板開始。


 



(不會公開)
Top